murphy.png

(圖片來源:官網)

來跟大家推薦cp值超高比基尼~~~不破產也能水當當~~

前情提要:人生的第一套比基尼,是2000多塊的台牌。因為不想買兩三百塊不能試穿的路邊攤,但除了Voda也不知道還有什麼牌子,最後選擇了算是好穿、包覆性佳、適合運動的台牌,但明明都是沒什麼布料的比基尼,卻還能被朋友說很醜,再也不想穿去海邊。

  

(台牌泳衣示意圖)

第二次試比基尼,試穿了鼎鼎大名的Voda Swim,是真的滿美、甚有質感,但全套加起來要五千多真的是讓人卻步ㄚ!!

Voda Swim的行銷真的做得很好,有口皆碑,但價格也因而不斐。

 

就在這時,朋友貼了一個連結給我,說效果不輸voda,最最最最重要的是:整套的價格只要一千多!!!!整整省下將近四千元。雖沒有實體店面試穿,但貨到後有七天的鑑賞期可以無條件退貨,也算是變相的試穿吧。於是手刀訂購。

一邊是Voda 一邊是Cloris Murphy

  

答案揭曉~~~左邊綠色是voda 右邊白色為cloris

覺得Cloris Murphy雖然沒有Voda服貼(側邊的部分)但效果不分軒輊。

(穿過Roxy美版的,就屬於不會集中、自然美的外擴型。)

若有預算上的考量,大推Cloris Murphy!!!

就好像星巴克跟路易莎,如果錢花不完大可天天買星巴克,但其時路易莎也一樣好喝、一樣有咖啡因、一樣能抑制睡意呀。

 

附上正面及背面的實穿照給大家參考,褲子的部分左右側綁帶可以自己調整鬆緊!!

另外size部分我上下都是拿M (BTW,上下身的size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拿不同的尺寸,也是優點之一哦!)

IMG_7011.JPG

IMG_593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通路:

 Cloris Murphy台灣官網

https://clorismurphy.com.tw/product-category/bikini/

蝦皮

https://shopee.tw/Cloris-Murphy-%E6%AF%94%E5%9F%BA%E5%B0%BC-%E6%B3%B3%E8%A1%A3-bikini-%E9%9B%86%E4%B8%AD%E6%B7%B1V-%E7%BE%8E%E8%83%B8%E7%A5%9E%E5%99%A8-%E7%84%A1%E9%8B%BC%E5%9C%88%E8%A8%AD%E8%A8%88-i.6304193.36587040

 

你可能有興趣:

wave shine 平價美波開箱實穿

[比基尼]CP值爆表 今夏超美AIR SPACE比基尼神器開箱!!

arrow
arrow

    路人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