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粉の冰資訊.jpg

身為在十分偏僻的八德長大的八德人,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值得觀光、造訪的地方(XD 怎麼這樣講話…)

但發現隨著重劃,除了興仁花園夜市發展,也漸漸蹦處許多值得一訪的特色店家

價位又都比台北還低~(´ω`)

上次介紹過餐廳:[桃園八德]小窩創意料理|平價的高級餐廳 巷弄美味在地人才知道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~夏天最需要、最療癒的冰品拉~~

動粉の冰-7.jpg

雖然位置不太起眼….沒有經過不會發現,經過了也不一定會發現……發現竟然有眼不識冰店!!

不是當地人真的不會知道拉!外地的朋友可要找一下~

動粉の冰-2.jpg

動粉の冰-3.jpg

動粉の冰-4.jpg

動粉の冰-5.jpg

動粉の冰-6.jpg

但店裡的裝潢十分有質感,不像以前八德常看到的白色磁磚、紅色招牌那種傳統的冰店(XD),

以木質裝潢、懷舊復古為風格,有許多復古小物,牆上還可以看到店裡一步一步建造起來的黑白圖~只能說創業真的不簡單拉!

動粉の冰.jpg

除了可以選擇三種口味50塊,招牌是各種口味的創意冰品~~(必點)

這次因為家裡兩老要吃,所以選擇外帶(內用的話食物照會比較漂亮說д

但沒關係!還是要分享心得給大家~

動粉の冰-9.jpg

動粉の冰-11.jpg

芋見萌牛 $90

上方的芋泥不會太甜,帶著芋頭的香,重點 口感是濕潤綿密的!!(曾吃過台北知名芋頭冰…非常乾-.-)搭配軟Q的芋圓

下方的冰分別是:花生、牛奶、黑糖味(是清冰嗎?!)

都不會過甜,又都有天然食材的香~

動粉の冰-8.jpg

芒見水晶$120

滿滿的新鮮芒果,下方蓋著滿滿的芒果冰,上方一球牛奶冰除了點綴,芒果配牛奶絕配拉!

夏天吃這創意十足的芒果牛奶冰,實在粉消暑

牛奶冰真的有奶香哦!(雖然很像廢話 但很多牛奶冰都沒牛奶味啊!!)

動粉の冰-12.jpg

原本為那一顆顆的是粉圓,結果咬下去不是軟Q的,是哺啾的!!!像鮭魚子一樣哺啾的口感!!第一次吃到甜版的覺得很神奇XD

_______

這邊的冰不是冰淇淋那種綿密牛奶口感,是比較像傳統巴哺那樣清甜~

但比巴哺好吃太多拉XD除了每種口味味道都很真實,不會很假更不會死甜!

重點:價位根本就台北的1/2 啊!!(被永康街的芒果冰真的嚇過…貴得嚇人又很普…..)

推薦給來八德玩的朋友^^

 

<動粉の冰>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街121號

電話:0989 204 713

營業時間:11AM–10:30PM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人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