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睫毛體驗-2.jpg

一直很想嘗試接睫毛

可是又很怕一做下去變大濃妝怪(平常比較清純路線...不習慣豔麗風哈哈)

今天

終於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...!!


 

這是一間位於林口/龜山/長庚的「V小姐時尚美學

現在有機捷從台北前往也超方便的!!

捷運站旁邊出來就到了

店點在商圈內的二樓~很有安全感跟隱私感:)

環境真的好舒服

店內播著很舒服的鋼琴音樂

眼睛閉著

老師一邊細心的處理睫毛

V小姐時尚美學_環境.jpg

因為第一次做我啥都不了解

老師很細心的介紹並依據我的需求幫我挑選適合的款式

原來種睫毛可以超級客製化耶

--3D&6D (我的翻譯蒟蒻:3D是直直一根一根,摸起來像假睫毛的觸感;6D是比較有層次XD,摸起來很舒服像真的~)

--顏色(我的翻譯蒟蒻:黑色比較豔,咖啡色比較自然溫和)

--長度

--翹度

--跟數(我的翻譯蒟蒻:影響濃度跟妖豔的程度哈哈)

--中間較長&尾部較長(我的翻譯蒟蒻:中間長叫可愛,尾巴長較性感)

--要不要下睫毛

3D%26;6D睫毛-2.jpg

睫毛menu.jpg

因為我的唯一初衷就是

要自然!要自然!要自然!

不要像扇子!不要變妖艷賤貨XD

所以我一率都是選最保守的~

除了老師說我睫毛有點垂,建議要選長一點的(聽老師的話~~:-3)

 

DOREMISO~

直接上成品~~

結果非常符合我的期待(✪ω✪)

真的看起來超自然~

看起來很無辜不像妖豔賤貨^^

也有一點點眼線的視覺效果

不用上眼妝就能有神哩~~(≧∀≦)

看一下各種before跟after

 

⬇️左邊是原始睫毛,右邊已經完成

整個眼睛就放大了起來也!!

b%26;f_2-2.jpg

 

⬇️上面跟下面

是不是感覺一個是大素顏學生眼

一個馬上有點大人的韻味XD

b%26;f-2.jpg

 

⬇️閉上眼睛

妳94睡美人!!

相較之下原本的睫毛好稀疏哈

b%26;f_3-2.jpg

 

但我覺得下次可以再種大膽一點

就像燙頭髮一樣,剛燙完大捲可能會不習慣

但會慢慢越來越自然~~維持度可以比較久

而且睫毛有自己的代謝週期

跟頭髮一樣 一天至少掉個3-5根

 

另外,美容後的保養是很重要的!!

盡量不要揉眼睛跟側睡~

使用卸妝水取代卸妝油

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等等~~

老師們也會非常細心的說明

(愛美真的是粉辛苦捏~)

 

店裡面的老師都很細心溫柔跟專業

除了種睫毛/美睫 外

還有超多幫女孩們變美的服務項目

美甲、霧眉、嘟嘟唇、除毛....因有盡有耶

價格也很透明

臉書上都有價目表喔^_^

記得先預約~~

 

<<V小姐時尚美學>>

地址:33377 桃園區龜山區復興北路38-1號2F(A8長庚醫院站)

電話:0908 216 01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上午10:00 - 下午8:00

Line ID:@jam7243u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vicky790102/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人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